奖助管理

首 页思政工作奖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十年树人计划”研究生助研津贴核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湖北大学实施“十年树人计划”的若干意见(试行))》(校研字2016﹞25号)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十年树人计划”研究生助研津贴核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发对象

在规定学制内入选“湖北大学十年树人计划”的研究生(全脱产学习)。

二、核发依据

湖北大学实施“十年树人计划”的若干意见(试行))》(校研字2016﹞25号)相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流程

1.323日前,各学院组织在规定学制内入选“湖北大学十年树人计划”的研究生(全脱产学习)提供助研酬金发放凭证(含有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发放年月日及凭单号的发放助研津贴经费本复印件),填写20219月至20222月助研津贴发放情况核对表,助研津贴发放情况表经学生本人及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连同助研酬金发放凭证交研工部思政办公室(行政楼617办公室)。核对表电子版发送到yg@hubu.edu.cn。

2.330日前,研究生院完成“十年树人计划”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名单的审定。

3.47日前,完成“十年树人计划”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等工作。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31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