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首 页思政工作奖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研究生助研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我校导师和博士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待遇水平,根据《湖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助研奖学金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博士研究生助研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基本学制年限内的在籍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全脱产学习)2018-2021级博士研究生。窗体顶端  

二、评审办法

按《湖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助研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5﹞6号)相关规定执行。窗体顶端  

三、评审程序

1.323日前,各学院组织2018-2021级在籍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全脱产学习)博士研究生提供助研酬金发放凭证(含有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发放年月日及凭单号的发放助研津贴经费本复印件),填写20219-20222月助研津贴发放情况核对表,助研津贴发放情况表经学生本人及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连同助研酬金发放凭证交研工部思政办公室(行政楼617办公室)。核对表电子版发送到yg@hubu.edu.cn。

2.330日前,研工部完成博士研究生助研奖学金发放名单的审定工作。  

3.47日前,完成博士研究生助研奖学金发放等工作。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31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