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1-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月5日,2016年物电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展在物电大楼一楼广场举行。本次展览的主题为 ”传承科研精神,展我物电风采! ”

本次科研成果展集中展示了近几年来物电研究生所取得的各种科研创新成果,包括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 , Science direct等SCI收录的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囊括了学生在各自研究领域的重大学术突破和特色进展,以及学生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开动创新思维,独立完成的多项优秀作品,如简易探针,智能坦克车,智能手环等。各项目作者亲临现场讲解,与前来观看展览的各位同学进行近距离交流,热烈讨论。实践成果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展台前聚拢了一群感兴趣的同学争相提问,和作者热情交流,特别是在简易探针的现场演示中,项目作者带领围观同学进行充电器充电漏电及手机电池性能检测,讲授如何在教室寝室消除充电器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兴致盎然。来自物电院研一的同学臧新风兴奋地表示这些展示作品让明白科研的灵感并非只是局限在实验室中,要学会走向外边的世界,为人们的生活服务,让人们感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