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2017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5  发布作者:思政办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树立广大研究生的运动意识,增强全体研究生的集体凝聚力,融洽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感情,促进我校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特开展湖北大学2017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跃动青春  提升研质

二、主办单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三、承办单位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各院研究生会

四、活动时间

2017年4月

五、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

研究生篮球赛以校研会组织,院研会组队参加的形式开展,每院自组一队,限报12人(仅限本院研究生或本校保研生(不超过两人),以校园卡或学生证为身份证明),每队5人参加比赛。

(二)“提升研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1、申报工作: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采取校、院研会联合举办的形式开展,由各院研会自主申报(可多个学院研会联合申报)趣味运动会子项目活动方案,经校研会审核后统一协调组织各院研究生参与各项赛事,有意向的院研会于3月19日前将详细活动方案电子版统一发至校研会文体部徐杨帆处,邮箱:1066344910@qq.com。

2、审核工作:3月20日——21日校研会文体部将对所有趣味运动会申报子项目进行审核,并与3月22日前确定趣味运动会活动子项目,成立此次体育文化节趣味运动会组委会。

3、准备工作:3月26日前完成此次体育文化节趣味运动会详细方案制定工作,分配具体工作任务,并根据方案开始相关活动项目的准备工作。

(三)各学院研究生会也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和规划申报开展其他相应形式的参与度广的体育文化活动,如沙湖夜跑、拔河比赛等。有此意向的学院于3月19日前将详细活动方案电子版统一发至校研会文体部徐杨帆处,邮箱:1066344910@qq.com。具体工作流程同上述(二)。

六、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是湖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研究生互相交流的重要平台,各学院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此次体育文化节,积极申报体育文化节活动项目,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二)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各学院研究生会在高度重视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基础上,广泛发动本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各项运动赛事,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申报承办相关体育文化节子项目。

(三)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研究生会要利用微信、微博、海报、口头通知等方式大力宣传此次体育文化节,扩大活动影响力,并积极动员本院研究生参加校级的其他各项活动。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3月15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