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2017年“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月19日,湖北大学2017年“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颁奖典礼及冠军表演赛在二号体育馆隆重举行,湖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顾豪爽,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王浩,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弓,研工部副部长叶秀娟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随后,此次“青研杯”冠军队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和体育学院篮球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至此,历时24天的“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我校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各院研究生互动,为全校研究生提供锻炼和交流的平台。从3月27日首场小组赛开始,历时24天,17支学院队伍共进行了30场比赛最终决出冠军队伍。在比赛的赛制上,此次“青研杯”分为小组循环赛、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决赛,同时,为扩大比赛参与度和精彩度,也为让保研生提早融入研究生生活,经各学院讨论,主办方接受学院联合组队和本校保研生参与比赛的方案。据统计,此次“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总参与球员人数超过200人,覆盖全部研究生培养学院。在比赛的组织上,为保证比赛质量,裁判员队伍全部由裁判协会组成,为促进学院参与度和校院研会交流,记录员由校研会和参赛队伍共同组成,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力投入,通过此次赛事,不仅促进了各级研会的交流融合,也极大地提升了研会干部的工作能力。

 “跃动青春,提升研质”,本次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颇多。多学院联队从陌生到互助再到精妙配合、硕士研究生连同博士生并肩作战、最后3秒的绝地反击、冠军争夺战的激烈焦灼的加时赛......每一帧镜头里都珍藏着本次比赛最精彩的瞬间和最温馨的记忆。“篮球赛虽已完结,但在比赛中结下的情谊却是我们永久的美好回忆,感谢主办方为此次比赛的辛苦付出,也希望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凡同学如此说道。

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生命科学学院

亚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季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优胜奖

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联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学院

MVP

生命科学学院苗潇磊,体育学院杨奎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