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白羽飞舞,谁与争锋。122日上午9点,湖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开幕式在三号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张胜同各院参赛师生、裁判员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席姜阔主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致开幕辞。她首先代表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以及为比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说,当前正值国家大力推进体育强国战略,推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她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重,压力大,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为缓解广大师生的科研压力,扩大同学们的交往面,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体委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号召,举办“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她希望,本次比赛能进一步促进师生学习交流,培养凝聚力,振奋精神,展现湖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遵循体育精神和客观公正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湖北大学独具特色的龙狮团也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开幕式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最后,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张胜宣布本次“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团体赛正式开幕,叶秀娟副部长和张胜主任为本届羽毛球赛开球。



“羽球会友,羽乐共享”。本次比赛以“团结、奋进、拼搏为主题,以锻炼技术,强化技能,人人参与为宗旨。赛种丰富,参与面广,规模大。据悉,此次羽毛球赛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其中个人赛报名人数达到183人,教师20人;团体赛16支学院队伍参赛,总报名人数近90人;总体比赛规模超过270人次。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