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本次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任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适应研究生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研究生会作用,促进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二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湖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职位及职责见附件一)。

二、参聘对象及竞选条件

(一)湖北大学第二十届校研会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本校保送拟录取的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勤奋,作风扎实,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热爱研究生会组织,熟悉研究生活动的基本特点,有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和开拓意识;

(四)责任意识强,努力为研究生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有院校两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采取学院推荐报名和同学自主报名相结合的两种方式。

2.所有报名者需填写《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表》(附件二),于59日(周三)之前交至行政楼636思政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进入面试的同学。

(三)面试考察

1.主题演讲: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面试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演讲时间5分钟,演讲内容为工作设想。

2.提问环节:评委针对工作实际提问,时间3分钟。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全校公示

通过面试考核确定的初步意向人选名单,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全校监督。

(五)试用考核  

面试考核通过者将成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正式候选人,并进入实习期,实习期满考察合格者正式成为湖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854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