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第四届“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年4月23日中午12点,由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一次篮球比赛盛会拉开了序幕!校体委秘书长、体育学院副院长曾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各参赛队领队老师,裁判员及各学院参赛人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曾吉教授致开幕词,号召广大学子发扬湖大体育竞技精神,展现青春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上届比赛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将冠军奖杯交还组委会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B0BD6

     仪式结束后,湖北大学龙狮团进行了精彩的热场表演,为即将开始的揭幕战助威加油。

           


      龙狮艺术团的表演让现场气氛高涨,伴随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叶部长宣布比赛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第四届“青研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