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湖北大学研究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919日至20日,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湖北大学研究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同学们一起表达出,不忘科研报国初心,牢记强国历史使命。我是湖大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我与祖国同行,我为中国梦奋进!的青春告白。

会上, 60余支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围绕“献礼七十华诞,讲好中国故事,践行科学精神,探寻祖国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祖国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成果汇报。

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湖大学子脚踏实地,深入基层,在夏日里挥洒汗水,矢志前行。将课程理论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蜕变,在记录中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