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819:00,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钰琪主持,全体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陈惠紫受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就“会议筹备过程、会议主要安排、大会报告起草情况”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们报告研代会筹备情况,会议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全体支持,得到了研究生代表的积极参与,筹备工作顺利、圆满。


经过各代表团会议前期酝酿讨论,会上,各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正式会议将于119日在会议中心思睿厅如期举行。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