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第四届“羽友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2月3日—9日,以“团结 奋进 拼搏”为主题的湖北大学第四届“羽友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羽毛球赛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其中个人赛报名人数达205人,教师27人;团体赛15支学院队伍参赛,报名人数近130人。

经过15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在男单冠军赛中,李阳、库帆一路过关斩将并列冠军黎庆维荣获亚军赵威荣获季军在女单冠军赛中袁婷婷荣获冠军赵祥祥、刘继硚荣获亚军,夏晗荣获季军;在团体赛中,体育学院荣获冠军,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浩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老师、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宋鸿老师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友杯”师生羽毛球丰富了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健康的交流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魅力风采。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