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谭青青)12月17日晚,湖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颁奖典礼在三号体育馆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鸿,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曾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及各学院参赛代表队、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颁奖典礼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聂凯主持。

校舞狮团带来精彩表演,也为颁奖典礼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致辞,他首先对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背景下举办的第一次研究生与老师共同参与的大型体育赛事,共有18支代表队,3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470余场的激烈对决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比赛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进一步将体育精神与学习科研深度融合,在走向远方的道路上,百折不挠、锐意进取、勇于探索。



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曾吉宣布比赛成绩。赵威夺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男单冠军,王家豪、陈海鹏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覃艳红夺得了女单冠军,胡智婷、裴娥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体育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二名和第三名。



校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鸿,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曾吉,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


主持人宣布湖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闭幕,颁奖嘉宾同获奖选手及单位合影留念。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