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组织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今收到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现转发给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申报项目。

回首2016年,在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认真组织和积极动员下,我校荣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助项目7个,共获得资助32万,为学校挣得了荣誉,为研究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机会,帮助了研究生成长。

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如实、详细采集2014—2016年毕业生自主创业信息,全面掌握研究生创业情况。对于符合此次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申报条件的学生,做好项目包装设计和组织推荐工作,为创业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另外,向研究生院报送《2014—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统计表》截止日期是2017224日。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14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统计表.xls

 

 

研究生院就业办

2017219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