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国家公务员考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8日上午,由湖北大学主办、灵鹏教育承办的2018年国家公务员笔试精讲班在小礼堂开讲。来自灵鹏教育的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为期三天的精彩笔试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第一天由刘老师为大家讲授行测的理科部分,包括数学运算的解题思想、资料分析、速算能力培养及训练。课堂上,刘老师对国考历年真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传授大家选项布局法、带入排除法、数字特性法等解题的应试技巧。现场同学们认真做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有序。

随后,由蔡老师为大家讲解申论。他主要从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五个方面出发,以历年申论真题为例,带领同学们各个击破。蔡老师授课思路清晰,举例生动幽默,课堂上充满了学生们的掌声与笑声。

培训的最后一天,由叶灵鹏老师亲自为大家讲授行测文科部分,他从题型分析、答题技巧等方面展开,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法。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就行测文科部分的重难点进行讲授,在课程的最后,还详细给同学们讲析了申论的阅卷标准和作文写作方法。叶老师上课激情澎湃,讲授了多种实用、省时、省力的方法,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老师们独特的解题方法,清晰的分析思路使困扰学生的问题得到解决,并且学到了新的学习方法和思考方式。很多同学课后表示,听了老师的方法之后,对即将到来的国考信心倍增。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