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月20日(周三)上午九点,由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主办,灵鹏教育承办的2019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培训及辅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1小北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面试培训课程共计三天两晚。

 

20日上午由灵鹏教育机构创始人叶灵鹏老师主讲,从理论基础开始,对结构化面试的考情、形式、礼仪、常见题型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在帮助各位同学熟悉面试内容之后,工作人员将课堂布置成实战模拟考场,主讲老师作为主考官、其他有“考官、监督员、记分员、考生席”,分组进行了实战模拟训练,考生席同学答题完毕之后,主考官针对答题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及指导!

2e040b9b171e7a3abba7946307536ce 5ed8fb1fd674603b7becc52b5b58027

 

此次培训给即将参加国考面试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对结构化面试备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掌握公职考试面试的技巧和方法,针对性较强。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