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辅导与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2日上午8:30,由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主办,灵鹏教育承办的2019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辅导与训练在我校商学院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考前培训课程共计三天两晚,由灵鹏教育名师团全程担任主讲。从申论、行测的基本考情分析、命题规则、理论知识储备、技巧掌握、真题训练等各方面讲解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干货十足的培训课堂。

 

1112日上午,由灵鹏教育机构创始人叶灵鹏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行测和申论两部分内容。他通过历年经典真题讲解了行测的高分秒杀技巧,使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有效提高成绩和做题速度;还以《春天》和《博鳌论坛》两篇文章为例,给大家激情演示了大作文的写作技巧,告诉学生们在具备一定语言功底的基础下如何利用给定材料写出高分作文。现场同学无一不聚精会神,气氛活跃。

1112日下午至13日下午,讲解申论部分内容。从带领大家认识申论,到小作文、大作文写作的各类题型、阅卷标准、解题思路、写作技巧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申论老师通过创新的教学方法,启发学生摆脱模板化答题框架和培养差异化的思维方式,讲解十分详细。

1113日晚上至14日下午,为大家讲解行测部分的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四个模块的内容。从题型的命题规律到解题技巧,严谨的授课风格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让同学们在短短的12小时培训中得到实质提升,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共有本科生、研究生130余人参加,为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如何有效备考指引了方向,增添了信心。课程设计的丰富性和实用性较强,效果良好。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一举成“公”!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