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问卷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问卷调研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研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开展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问卷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调研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

三、调研的组织

1、参与对象:为精准推送就业服务,全力做好就业工作,确保数据回收样本数量与质量,各院组织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与调研

   2、毕业生通过访问问卷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输入姓名和学号进行答题。 问卷链接:http://dy.hbbys.com.cn/surveys/private/335

   3、二维码:




 

四、有关要求

1、各院要高度重视,精准组织,加强指导,安排专人负责,要通过校园网、班级QQ群、微信微博、电子邮箱、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调研数据采集工作。

2确保调研数据真实、准确,严禁以任何形式引导暗示或代替毕业生、用人单位填写与实际情况不相符的虚假信息。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视情对答题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抽查情况纳入省级核查内容。

3、调研结束后,可根据学院需要,向培养单位反馈调研数据,供培养单位参考使用。

 

 

 

 

                                                 湖北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7月15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