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第二学年兼职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2022届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会议由就业与创业办公室祝晓静老师主持,全校各学院17名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祝晓静老师从“就业管理及统计工作”、“91平台业务操作”、“报到证办理及改派平台”和“毕业生档案转递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学生就业、派遣等方面管理进行现场示范。

 

 

祝晓静老师提出,现阶段兼职辅导员工作是熟悉就业业务知识,促进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展开,了解毕业生网上注册、平台签约、签约鉴证流程,熟悉报到证办理及改派流程和毕业生档案转递流程。此次培训旨在给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