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人才招聘及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推进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工作,325日,应湖北大学邀请,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产出线总裁原建森一行来校洽谈人才招聘及科技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工作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洽谈。

艾青松对原建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着重推介了学校实施服务湖北发展专项计划“双十行动”,期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术交流、特色党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原建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烽火集团为中央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旗下上市企业,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产品类别涵盖光网络、宽带数据、光纤光缆三大系列。近几年,公司在国际环境的影响下,着重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相关产品国产化,力争形成自主可控安全的各类型产品。他希望这一过程中,能与湖北大学在科技、人才等方面加深合作,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取得新的更高业绩。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胡永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龑、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郑大彬分别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明就访企拓岗、产教融合、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