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 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2-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是一个能拓宽你职业 发展道路、满足你高收入要求和帮助你实现自我快速成长的央企单位。

 

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 1992 年的中交二航局房地产开 发有限公司为中交二航局全资子公司。2015 6 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交二航局城 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起点进军城市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 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为己任积极探索可供 复制的城乡综合开发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集城市综合体投资、片区开发、生态环保、 建筑工业化以及资产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特色化城乡综合运营商现已发展成为年新 签合同额逾百亿的投资平台。

 

在新的历史阶段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着品质成就未来 的发展理念努力提升集投资、开发、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立足武 汉、辐射全国为加快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治企理念

 

公司坚持以营城造市创领未来为企业使命打造国内一流的城乡一体化 综合运营商为企业愿景不断增强企业投资能力强化新型城镇建设优势审时度势 抢抓机遇力争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企业。

 

公司秉承规则为先诚信为本和谐为道创新为魂管理理念建体系树规 矩强执行构建起一个公平合理的用人环境。

 

公司坚持品质成就未来发展理念争科技领先、创管理一流为企业精神 实现企业与员工双赢发展。

 

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五险两金+免费早中餐+交通补贴+住宿补贴+央企主体 员工编制+系统培训+其它福利+融洽的工作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基本任职要求

 

 12019 届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 心和事业心

 

 

 

 

三、招聘专业 

投资学、金融学、房地产经济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等

 

 

 

四、应聘流程

 

 

 

 

 

 

 

 

 

 

 

 

 

 

 

 

 

  

扫码投递简历

 

 

 

 

 五、现场招聘流程

 时间:20192259:00

 

地点:湖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1小北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施经理

 

联系电话027-84858137

 

简历投递邮箱 hr@ehct.com.cn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学历+专业+学校+姓名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 87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