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20191113-15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往届的高规格、高水准,全面呈现激光器与光智能制造、芯片与光电显示、光学与精密光学、光通信与5G通信四大主题。

武汉光博会自2002年成功举办以来,已历经15届,累计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余家知名企业以及数十万观众参展,依托武汉光谷万亿级光电子产业集群效应,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翘楚展示其最新成果及创新案例。

欢迎信息类、通信类和机械电子类专业等与光电产业相关的学生报名参观。请将报名表于1031日前发送至767357074@qq.com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