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 页就业创业 — 正文

乐创园B区2018年下半年入驻团队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湖北大学乐创园管理办法》,本学期创园B区入驻团队遴选工作已启动,个入团队可获1-2卡座或隔间作为免费办公场地。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创业团队负责人为我校普通全日制校生毕业1友;与校外人士合作的,我校占股50%以上

2、创业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创业项目,且创业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

3、创业项目获准工商登记的,注册地须在武汉。

4、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优先

、程序

1、924日前申报写《湖北大学乐创园目入驻申报(详见附件1),交各学院秘书或辅导员

2927日前,各学院初审,报研究生院就业办(行政楼636室)

310创新创业学院复审,并根据申报情况采取路演或其他方式组织专家确定入驻名单。

 

                                                                  二〇一十七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