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研究生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及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全国人大十四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夯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成效,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组织全校研究生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我校研究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浪潮。现将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开、闭幕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等重点内容。

2.认真研读《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媒体的评论员文章。

3.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将“两会”精神与学习生活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两会”精神指导研究生学习工作。

二、学习时间

2024年3月

三、学习方式

各学院要精心组织,找准关注点,把握研究生的认知规律,采用研究生喜闻乐见的载体和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让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引导广大研究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网络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报道研究生学习关注“两会”的情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学习情况请于3月20日之前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g@hubu.edu.cn.


湖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3月6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