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首 页思政工作奖助管理 — 正文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考评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6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兼职辅导员学期工作考评汇报会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评审。全校15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进行了述职汇报。


 


     

   考评会现场,兼职辅导员重点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工作开展状况及成效、学院特色工作情况、工作反思和收获四个方面开展述职。同学们汇报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脸识别出入学院系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学术论坛及研究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为我校研究生在疫情期间,优化研究生科研工作管理,远程学术交流,创新了模式,搭建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会后,人事处卢轶婷副处长针对兼职辅导员的发言做出了点评。她表示各位兼职辅导员的述职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在研究生能力提升、工作助手以及资助方面职能表示肯定。


本次汇报会是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考核的重要环节,在考评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工作,总结了成绩,分享了经验,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的风采。参会评委按照评分细则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述职进行了评分,研究生“三助一辅”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依据《湖北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暂行办法(试行)》,结合学院测评、工作考勤、部门评分以及现场考评成绩对兼职辅导员做出综合评价。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