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合格评估在湖大|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校外同行专家评估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512日上午,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外专家进校评估会在哲学学院会议室举行。

评估专家组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汪信砚教授、四川师范大学蔡方鹿教授、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徐嘉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学院王雨辰教授、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陈金清组成,汪信砚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教授,研究生院、哲学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评估会,会议由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尚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人才引进、哲学学科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本次评估中,针对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所存在的问题给出宝贵的意见,助力学位授权点更上一层楼。

 

 

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徐瑾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情况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总体汇报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分别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

 

 

在反馈意见环节,汪信砚教授表示,各位专家通过认真审阅档案,询问师生学生学习和就业情况,一致认为湖北大学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特色鲜明、师资队伍优秀、人才培养质量高,一致同意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也希望学位点进一步优化培养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步入发展快车道、迈上发展新台阶。

听取专家反馈意见后,哲学学院院长戴茂堂教授做了表态发言,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教授对专家组表示感谢,要求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要充分吸收专家组意见,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实现更大发展。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