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相识琴园,不负遇见”研究生青春文化交流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满足学校研究生成长成才需要,保障和维护研究生基本权益,在湖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湖北大学“相识琴园,不负遇见”研究生青春文化交流联谊活动于20211219日下午2点在1号体育馆成功举行。共10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联谊活动,在“你的名字”、“心动速度”、“环环相扣”、“心跳时刻”、自由交流等5个环节中,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靓丽风采。

12月初人员招募工作启动以来,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来自19个学院的500余名同学填写调查问卷。经资格审查、随机抽选等环节,男女各50名同学成功入选。活动前夕,湖北大学研究生会组建线上交流群,通过话题发布及小程序互动提前预热,搭建起增进成员相互了解和友谊的桥梁。

活动现场,跟随主持人口令,同学们以真诚的自我介绍开启了当日的旅程,抢水游戏惊心动魄、吸管过环默契非凡、组队踩气球热血沸腾……紧凑有趣的游戏设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特邀嘉宾带来的精彩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入学以来,从来没有和这么多不同学院的同学共同交流,这一次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圈,和同学们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石诗琳坦言。

据悉,湖北大学研究生会将持续跟进“一周同行”活动,通过多样形式加强硕博研究生交往交流,多方式满足研究生各方面需求,多途径推动研究生能力素质全方位提升。研究生会也将秉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这一理念,进一步了解学子需求,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发挥作为学校联系学生纽带作用,服务引导湖大研究生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