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近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11月23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近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明主持会议,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秘书参会。

会上李明副部长通报了近期武汉市及学校周边的疫情形势,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根据上级及学校防控要求,就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组织学生按时按点参加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按照学校规定的检测时间,在学院检测点完成检测,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是严格学生进出校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进校”原则。确需外出的,做好进出校审批的同时还需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降低外出风险。三是坚持“两点一线”要求。校外学生、走读学生严格按“两点一线”路径要求活动,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四是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在食堂、课堂、图书馆等公共场合规范佩戴口罩。不堂食、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五是强化研究生课堂管理。严格落实课堂考勤及请销假制度,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

会上还就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及日常管理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