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 页思政工作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为提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积淀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促进研究生专业成长,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筹划,于2021520日,在逸夫楼A3002举办了“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22名研究生提交了教学设计和PPT,经过三位中学高级职称的老师匿名评审,最后确定12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高潮迭起,获得了由王家芝教授、杨小彬教授、吴喜艳副教授、张睿副教授、阎锂副教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充分肯定。同学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营造了一个个多元化的教学课堂,他们或激昂,或平静,或温柔,或幽默,不同的教学风格,演绎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王家芝教授和杨小彬副院长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过硬技能和积极进取的态度,同时也对同学们的不足给予了很好的建议。我们坚信,在老师们悉心的教导下,通过同学们的不断学习,今天这些“职场的小白”必将成为明天“桃李满天下的园丁”。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