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国家公务员面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37日上午,由湖北大学主办,优仕德教育承办的2018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培训班在文学院A5017教室开讲。来自优仕德教育的老师们给同学们带来了为期两天的精彩面试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第一天培训正式开始前,有同学主动向主讲师黄老师提出了自己对公务员面试模式变更的忧虑。针对此,黄老师贴心地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谣言,应该端正心态相信自己的实力。课前的互动让同学们对此次课堂更加充满了期待。培训正式开始,老师主要解释了什么是结构化面试及其具体流程,并点明公务员面试的公正性。此外,她利用生动活泼的例子向大家强调面试过程中应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保持从容的心态面对突发的问题。为给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印象,老师邀请几位同学现场演练,模拟了考生的入场过程针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现场为他们提出解决措施,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第二天,让大家期待的王亚校长亲自就2017年的面试真题进行了讲授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从角色定位、挖掘要点、贯彻逻辑等方面传授技巧,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合理的答题方法,带领同学们逐个击破,并通过互动让同学们在授课过程中得到了实际锻炼。作为面试素材的补充内容,王校长点面结合,就党的四个全面展开了深刻和澎湃的讲解,同学们深感动容,认真做着笔记,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公务员的决心。

 

在课程的最后,王校长鼓励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展现自然的自己,最重要的是,拥有一颗正直端正的心。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培训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专业的答题技巧与知识,更是为即将到来的面试增强了自信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