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选调生考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310日上午,由湖北大学主办、灵鹏教育承办的2018年选调生考前培训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开讲。灵鹏教育团队给本科生和研究生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前集中培训,相信同学们也有很大收获。

本次培训在内容上分为两部分:行测和申论。在310日和311日上午讲解行测相关内容,311日下午和312日讲解申论相关内容。310日由灵棚团队的王尔东老师向同学们讲授数量关系、判断推理以及言语理解与表达等方面的解题规律和简便方法。311日上午有灵鹏教育团队创始人叶灵鹏老师亲自授课,向同学们传授一些解题技巧和考场应变技巧。老师们以深厚的理论知识储备与活跃有激情的授课方式点燃同学们的热情,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

311日下午和312日,由来灵鹏教育团队的邓丽颖给同学们讲解申论部分。邓老师先带着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申论部分,其中涉及题型、时间规划和阅卷标准等方面,而后邓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并讲解了关于阅读理解的几个方面和如何写好大作文,从字词句到篇,讲得十分详尽和深刻。

本次培训在讲师们充满激情的讲授过程中悄然走向尾声。相信在本次活动中,讲师们对我校同学上课时热烈的氛围和求知精神印象深刻,同学们也在收获知识与技巧之余,为老师们的热情和态度所感染。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