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校内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研究生学科竞赛工作要求,现就2023年立项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2023年立项的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结项验收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湖北大学2023年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开展情况汇总表》(附件2)、提交竞赛总结资料内容包括竞赛工作总结、竞赛获奖名单与参赛题目、重点培育项目、竞赛作品集、竞赛活动相关图片等资料对标国赛参赛情况(获奖证书或者获奖公文等证明材料对标国赛未获奖项目须情况说明,总结不足之处。

2.未完成的竞赛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交书面报告,阐明原因,并将目前已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提供相应工作材料。

三、材料报送流程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结项验收材料,于12月1日前,将《湖北大学2023年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开展情况汇总表》竞赛总结资料国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61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g@hubu.edu.cn。

 

 

                                                                                                                            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1月17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